close

IMG_0043

早上鋸這個~~

本來叫園丁幫我做~~

但是他拒絕 推說他的電鋸壞了

因為這是塑膠製品 他靠電鋸 吃飯的

萬一他的 電鋸壞了 賺我二十元 還不夠賠那一百塊的電鋸!!

所以 老娘只好晚起袖子 親手來囉!!

 

 

 

IMG_0044IMG_0045

這裡是銀將的落地窗

他們今天回台灣 明年三月要報稅的截止日 才會回來

我灑水清洗這裡~~

因為他們夫妻 怕有人入侵 怕小偷強盜 所以這個落地窗從來沒打開過!!

而換我住 我整天都大開 喝下午茶 吃東西都會在這裡的!!

 

屋內 還蠻乾淨的!!

但是我還是擦擦抹抹花三小時!!

IMG_0046  

 

明天再來看看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