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8  IMG_0073

 

IMG_0070

我冬天都是一件毛衣而已!!

零度到五度 只加一件皮外套

現在介紹我喜歡穿的毛衣

 

IMG_0074這件小可愛95% 的純棉   5%的伸縮質料

很好搭 搭綠色的毛衣外套 也好看!!

我現在喜歡買有顏色的衣服

老了不喜歡穿黑色 顯得更老!!

開斯米毛衣 是羊毛

柔軟 有穿  跟沒穿一樣

穿在身上 不會刺 軟的不得了

我在跳蚤市場買的衣服不會貴

這件綠色的毛衣 在台灣可能要賣到台幣3000~4500元!!

我在跳蚤市場買是美金$15元!!

這攤 是在賣norstorm過季衣服~~

我買的這條長褲 叫做"露股長褲"~~蹲下去綁鞋帶

從後面看 屁股會露出一條溝

有沒有看過"阿丁正傳"???

就是阿丁穿的褲子 吊在骨盤邊緣 打噴嚏就會隨時掉下來

年輕人叫做"性感"~~

我穿哪~~合適~~

但是可惜因年已經過64歲 還有四十歲的兒子和兩個十歲的阿孫在看 所以樣子很醜陋!!

為什麼會買??

因為很便宜 才五美元 而且我會改!! 改成高腰

當睡褲也很優!!

裡面布料的質料 非常軟 有穿好像沒穿!! 總之 舒服啦!!

裡面的質料是55%的有機棉(所以當然穿起來舒服 五元全新的哪裡找??)

這條長褲是made in pakistan.

他的商標也是純棉 舒服~~~

最怕穿到"made in china"的衣服 穿在身上

他們做的商標都會刺刺的 我的皮膚會過敏 常常抓!!

而且丟進洗衣機洗 媽的!!   還會退色!! 真是不敢領教!!

相信我 美金60~99美元的衣服 都比不上 我在這攤買得還好!!

 

 

IMG_0086

 

IMG_0087  

這攤在賣的衣服 我都向陽光看 他的毛衣有沒有脫線?或是被蟲咬??IMG_0072  

這件 在右邊上面有一個洞 有什麼關係 ??

我補一下 會完全看不出來 !!

而且跟我買的灰色長褲配搭一套!!

但就是要會補 會改

以上 !!今天買這堆衣服總共花$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