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20310a  

早上忙著整理院子 忽然門鈴響 開門一看

左邊的印度人太太 阿莉西亞要求幫忙

他的先生從輪椅上跌下來 他搬不動他 !!

(雅虎有他們的照片 可惜現在都沒有了!!) 而且這裡出文章 還被提醒 本月份的上傳相片 也快滿了!! 

兩年前 我家砍松樹 他夫妻兩人還衝出來監視!!

上個月有常常看見醫生 (身穿藍色長袍及藍色褲子 手提醫藥包)進出他們家

又聽 住在我右邊的莉莉跟我說 阿莉西亞的老公得了癌症!!

今天去幫忙抬他 真的嚇一跳 她老公鬆軟軟無力 而且變成九十歲的老頭 頭髮掉落成禿頭(可能做化療??)

看起來就快死翹翹了!!一點也認不出他來!!

我們兩個女人用力抬他 把他撐起來 我聞到米田共的味道!!

哀~~ 人生好短絀 兩年前的他還生龍活虎哩!!

下午 住在右邊的莉莉家隔壁 那個多多來訪

主要是看我家的游泳池後續發展

很怕他一來就不走

因為他的生活和我的生活大不同!!

他唱卡拉OK 晚上去跳交際舞 跟我一點都不搭嘎

他是英英美帶子 我忙得要死!!

今年四月 他 採他家後院的枇杷跌斷小腿 即送急診 幸好他有保險 自費額得繳六千!!否則開刀裝鋼釘 得花多少??

所以她女兒陪他緊急回台灣治療!!

現在療養中 一 切活動都停止 就把注意力 往我這裡來 !!

說要CAR POOL 搭便車 跟我去學校學畫畫

唉呦!! 麻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