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

要種植的果樹 要市面上買不到的~~

如果買日本大 柿子來種 那麼"大出" 的時候 到處都在賣一磅重 幾十CENT 還不到一元!!

到時請人吃 都沒人要!!

所以 今天到大森去 眼睛就被這棵 "百香果"吸引~~

雖然我家已經有一棵百香果樹了 但是每次結五六顆果 都還不夠塞牙縫 而且品種很不好!!!

 

 

IMG_0433IMG_0434

今天的主角 是這棵 荔枝樹

老闆娘說我買這棵荔枝樹要有認知 冬天清晨 有薄薄霧氣 的時候 要給他套上塑膠袋子 白天取下來!!

那我得上GOOGLE去取經 看是要如何照顧他囉!!

老三去年有種植 但是已經完蛋了!!

 

 

今天還買聖誕樹 應應景

老三家因為有兒子女兒 女婿等等會回家團聚

他買真的聖誕樹來布置 我把聖誕樹的三角架 送給她了

本來往年都是我媽媽和我兒子在布置

但是我兒子搬出去住 我媽媽又失明看不到了

而我可沒那個興致很勞累的!!

IMG_0436

老闆娘說 這棵聖誕紅 照顧好的話 明年還會開 不過會開綠色的 !!

因為這個顏色是要有技術 溫度~~

反正那麼便宜(美金十元) 明年再買就好了!!

這兩顆是杜鵑花嗎??一盆三元

 

IMG_0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