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3IMG_0444

我嫌我們老師教的皮包做完以後太長又太瘦~~

回家以後 我就偷偷的給他改版!!

動力來源在看孤狗的教學!! 從中抓比例 然後做很多次 淘汰又淘汰

才好不容易做一個稍微可入目 很CUTE的包包出來

但是沒想到 去到教室 每個同學馬上"順手抄" 借版去COPY!!

 

 

 

配色方面 我喜歡強烈對比 比較不喜歡傳統的滾咖啡色 或是黑色的 顯得很老氣

總之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設計東西可以全神貫注

IMG_0445IMG_0446

這兩天有點被嚇到

剛開始 是:

老三拿糯米做的綠色龜條裡面包菜圃 給老媽吃

然後又拿糯米飯來

這種東西給糖尿病患 & 尿毒症 洗腎病人吃!!會死人的!!!!!!!!!!!!!!

阿!!!!!!!!!!!!!氣死我了!!

照顧的人有多累你知道嗎??

果然半夜三點開始 他就開始拉肚子四次 一 直 的按電鈴叫我上樓

他拉的米田共有多臭 你知道嗎?? 整個浴缸都是  (因為他要洗 邊洗邊沾染到浴缸)

不知道什麼意思?? 為何不來看顧一次看看??

 

然後老媽一 直哀哀叫 說他快死了 一 直問 是不是要死了??

我告訴你們 全世界的人都死了 他還活的好好的 !!

只是照顧他的人很累!!

我只能跟他說 那帶你去醫院急診 這樣他才會安靜下來~~

因為他最怕去醫院!! 俗云: 用走得進去 用台的出來!

他寧可躺在他的床上 也不願意去醫院!!

煩死了 搞得烏煙瘴氣!!

 現在老三來 都是把東西一丟就逃之夭夭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