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8

雖然是攝氏零度 但是我的蘭花照 開不誤!!

中午艷陽高照 陽光照到皮膚 還會受不了

但是到了下午三點一個小時降十度 唉呦!!

人都受不了 還熱帶果樹??趕緊幫她們穿衣服!!

 

 

 

IMG_0554

 

今天也是度過多采多姿的一天~~ 我兒子還帶兩個小的來表演鋼琴演奏 娛樂我們兩個老的!!

詳情: http://blog.sina.com.tw/pepecowan

今晚冷到都東僵了攝氏零度 又不下雪 實在受不了 我終於開暖氣了

雖然電費很貴 但是我媽媽很怕冷

我還給民宿人 米歇爾 一個電暖氣 (可以放在任何地方)

我都哪把電暖氣抱在胸前睡~~

小仙女12/29日 會過來吃年夜飯!!

因為12/29日 是星期日 !! 我那韓國媳婦星期日休息  他才能跟來吃年夜飯!!

昨天是他的生日 44歲 哇塞好老喔!!

還好他看不懂中文!!

話說 我換了一個電話號碼 本來我是買一百美元可以打一年的這種方案

但是 還剩39元 就被吃掉了!! 阿~~~~ 氣死了

所以給他簽約 一年 每個月可以打1500分鐘 全國50州 不限地區 一個月繳30美元!!

所以他們給我一個新號碼!!

於是某天夜裡 我打給我兒子 問他哪天要來做我的隔間?

剛掛完電話 吼 馬上有一通怪電話 一個嫩嫩的小女孩打來的 我跟他講你打錯了 他就說OK!!    被我認出那是小仙女的甜美聲

於是我又打給我兒子 叫小仙女跟我說 要問他剛剛是你打給我的嗎??

結果我兒子沒接 接的人是我那韓國媳婦!!

我說 雪梨 你叫小仙女接電話

他就叫小仙女來聽!! 我就跟小仙女說: 剛剛是你打給我的嗎?

寒暄一下等掛了電話才恍然大悟!!!!!!!!!!!!!!!!!!!!!!!!!!!!!

 

 哇哇!!!!!!!!!!!!!

 

 

這叫查勤啦!!!!!!!!!!!!!

老公的手機一陣怪 響~~~然後看老公眉飛色舞的講他聽不懂的台語!!說不定是哪個小三

就跳起來串同女兒 叫喊仙女作偵探 偷老公的手機 回撥回去 聽聽是哪個女人??

小仙女這麼小 就這樣教育他!! 我能不生氣嗎??

但是昨天是他44歲的生日 我也有給他包了兩百元!!!!

因為 我兒子生日 雪梨他爸爸包五百元給我兒子!!

 

 

IMG_0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