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8  

我只要待在家也會倒楣~~

先是隔壁的莉莉   他說要和印度老公去做郵輪兩個星期 叫我每星期二幫他開邊門 讓園丁進來除草!!

我怎麼會記得??

住在上面坡道的鄰居莉莉(我這地區住有三個叫做莉莉的女人) 說他不知道大森果園在哪裡 要我載他去買他的果樹!!

講什麼?? 谁有時間做這種事情?? 大森果園離我家有一小時的車程耶!!

用我的車載你去??你叫計程車去!!

隔壁的隔壁多多 他說要坐(CAR- POOL )我的車 去喜瑞都學油畫!!

才不要 你去學油畫 我只願意在教室跟你點點頭 想坐我便車??   門都沒有!!

這幾天他二姐由台灣來玩 住他家她說要介紹我認識 (才不要他才住幾天就要回台灣也沒有什麼集結之處) 麻煩一堆!!

我很忙耶 沒有空做大嬸婆!!

然後他又說 叫我陪她去材料行買 他的油畫筆 畫布 油彩 洗筆水 等等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真是麻煩一堆的女人!! 你這是請菲傭級的女人!!  想八百年優 老娘可沒那個時間!!

每次打電話來 我媽都說我不在  他就要我回電 想當然耳 谁給他回電?? 還不知趣 是自己馬不知臉長!!

討厭死了!!

 

 

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