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9

想看完整的:

http://blog.sina.com.tw/pepecowan

一面準備 一面拼作我的皮包!!

拆拆縫縫中!!

我製作這一個"{布蘭西阿卡)  已經是我第三個皮包了 邊摸索 邊拆 邊縫!!

今天 本來要去買現成的 但是上禮拜 有去餐廳買四樣先給我媽試吃  被他嫌難吃!!

當然啦 買回來 還要開車 悶在便當裡 難免味道會走樣

今年 老媽突發奇想 想把我累死!!

除了 每天的量血糖打針吃藥  還要烹煮他的三餐 接送洗腎 幫牠洗澡 等等繁重的工作

他還要來玩"扮家家酒" 吃圍爐

還幻想 要去超市(要我推他去買) 買菜 要教我挑揀菜的方法 還要表演剁雞!!

有沒有看到瞎眼人在剁雞??

真難纏!!

稍一不順他 就灌 我"不孝順 "的大名!!

我告訴你們 我搬下樓 是用滾的 (連滾帶爬!!!!!!!!!!!!!!!!)~~~

 

唉呦 嚇死人!!

 

 

 

 

 

 

 IMG_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