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5

話說我去年九月有打感冒預防針 上星期到皮包教室 我隔壁的蓮娜 對著我咳受!!

我都有感覺他的口水 噴到我的 手挽上

心想不妙 才上一個小時(一堂課都是三小時)就趕緊回家~~

接下來 連續兩晚 半夜一點 我媽又吼又鬧

說他快死了 趕緊來救你老母喔~~

還踢門耶~~

趕緊量血糖 血糖值才五十!!

趕緊給他吃蜂蜜 紅豆麵包 然後去廚房煮麥片粥

全套弄完 兩點 就一 直 的失眠到天亮

 

現在不比年輕時 可以躺下立即睡~~

血糖還上演兩次 我沒有睡覺 免疫功能下降

就先從喉嚨開始 又癢又痛

演變成殼受

 

 

這星期 我到皮包教室 離蓮娜遠遠的

下面這個皮包是 最近我們會做的新皮包~~

 

IMG_1406

 

流浪貓咪都有來我家吃貓食喔~~

每隻都肥肥的 因為我們兩段式的斜坡下 正好是孔雀園的停車場 和垃圾箱

 

IMG_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