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  

上面這株米白色的枇杷樹   是變種的~~

我去年砍掉其他兩棵枇杷樹   並沒有砍這棵的原因是:

因為它裡面的果汁很甜   肉是白色的    還沒看過這種顏色!!

這次感冒的原因是到教室上課   我隔壁的蓮娜  對著我猛咳

上課不到一小時   我就立即逃回家

還是被傳染到了~~

在床上躺了兩天   老三配戴口罩 幫我們送兩碗日式烏龍麵    本來說不進來

要放在大門口    是我跟她力爭說老媽沒生病    雙眼失明   需要人家餵食談天關心

她才上樓梯!

以前來都是東西一丟   就立即回家滴!!

我兒子也有帶兩個小的來    被我趕回家

IMG_1443

休息了一星期沒有到學校~~

 

 

這是這星期   我到學校    又看見依芳老師在講第八遍的口袋三明治作法

作老師要像這樣 ~~

臺灣有皮包老師會重講那麼多次的嗎??

IMG_1457

 

兩天沒整理的後花園   果然  這些花草有死給我看!!

 

貓咪每天早上   都有繼續來吃飯呦!!

IMG_1422  

休息了兩星期    主要是因為電腦的輸入鍵盤key當機!!

我兒子說   他打開後 有上網查 那個零件2010已經停產   沒得order

兩母子還去costco選  新電腦   但是我兒子說不要螺旋式的   會容易壞

所以交由他上網幫我訂一個五百元的新電腦

而我現在用的是   放在我媽房內 桌上型的大電腦

有空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