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裏  倒楣的事情一連串!!

先是一陣緊急的按鈴聲~~

普通連理也不理  從來也沒好事過

但是今天失心瘋  忘了還是怎樣  就給他開門問幹嘛?

一男一女操北京口音  胸前佩帶SEYU牌子   手拿一堆影印公文

說要找公文上的人

我描了一下   是我兒子的名字

這堆公文印的是IHSS(in  home service ......)

政府機構付錢找人(我兒子)看我媽媽 一天兩小時 月薪幾百元

做这種工作   還要去上課 按指紋  所以會有記錄

於是當場打電話給我兒子

他說他接了很多這種騷擾要他參加保險

還有   每天都有接一堆公文廣告 就是一封信有三個邊緣需要撕開那種

看起來好像是銀行寄來的罰款黑函

因為信用卡時間緩繳 或是支票帳戶內存款不足 所以寄來罰款

我也曾經忘了在期限內繳地價稅   被罰三百元!!

還有要換護照上面的姓氏  被護照機構(在別州)沒收公民證和支票$150元申請費

這次我重新申請新的公民證又花了五百元!!

像我這種"吊兒郎當"的門外漢   是不食人間煙火型的

生活在洛杉磯隨時隨地都很緊張   不喜歡受到驚嚇   騷擾

所以對這兩個人  就不給好顏色看  問他們你是政府機構派來的 問卷調查嗎??他們說不是就趕他們走了

門外想貼推銷止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