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6

 

 

今天 一整天都在後院葡萄架上鋪黑網

夏天快來了 我那個白色的葡萄架子

夏天一到 很烈的陽光 會透過木架的縫 陽光一射下來 接觸到的皮膚 不但會曬焦 還會滋滋作響

IMG_1567

這裡 花了好多新血

 

 

我給雅瑪遜河網站訂購的種子 已經陸陸續續發芽出來了

真的好興奮!!

但是不建議網友去訂購

因為一包0.99元~~  (最貴的有 5元-6.99元)

但是自己以為一次訂購這麼多 運費才5 - 6 元

沒想到 雅瑪遜河把每一樣 都加上運費五至六元的運費!!

想後悔 想退嗎 又很麻煩!!

這次我買了富士蘋果~ 西瓜~ 玉米~ 最重要的是東亞釋迦

種子有的從香港 印度 印尼等國寄來

光是郵費 也夠可觀!!

所以並沒有給雅瑪訊網站退費

寫到這裡 要講的是:

這次對於給雅瑪訊網站 買種子的事情 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種子加運費共四十元

如果撒下去的種子 只要長出一棵大樹來

 

就值得了

因為去HOME DEPOT 買隨便一棵果樹也是要四十元!!

IMG_1568

 

今天都在趕鳥

一直的來啄我的果子

IMG_1569IMG_1570  

下午要去學做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