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0

 

 

這是上課中  老師在縫紉機上車縫現場式範如何做皮包

每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都可看的一清二楚

IMG_1597

穿綠T衫外罩白毛衣的這位墨西哥女人 他的名字叫做蓮娜

有幾次 我罵他幾次 就是有原因的

一:他是和我同期進來教室的同學

剛開始他叫我在家影印習題時 順便印一份給他

各位要曉得 我買影印機的印色 一次都是$85美元!!

為了上這個皮包課 印色我換了兩次了!!

每次的習題 都是在十張彩色的印紙

所以 我們兩人一印就是二十張!!

我又不是在開印刷店!!

一次可以免強應付 再來就真討厭!!

他說他從十三歲就進工廠車衣服 那代表他很窮

連買一元的副料都要簽支票!!

上次老師才說他家人打電話來投訴 為了上這個皮包課 投訴他用太多錢了!!

二: 有一回 我的眼鏡不見了!!

有人摸走了!!

我花$390元 看醫生配的(遠近視一體的)眼鏡被同學偷了!!

他就坐在我隔壁!!

差不多近半年 都不理他 離他遠遠的!!

想不到~~

 

IMG_1589  

今天他把他的作葉 就是這個

借給我拿回家 說下星期再還他

究竟他是怎樣的一個人??何方神聖? 是友??  還是損友??

總之 有他在旁 我都將我的皮包看的緊緊的!!

跟他同學兩年了 ~~

難道是我冤X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