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5

每天都有咪咪作伴 真的很幸福!!

我都是分兩邊(一盤碟子) 一半有貓罐頭 攪拌一湯匙的飯

另一半是有機超商TRDER JOE『S買的乾糧

如果除了咪咪 小黑也來吃的話 我就弄兩盤

一視同仁 每隻貓都很可愛!!

小黑全身黑 他的眼睛是黃色的 他比較年輕 大概是三歲左右!!

咪瞇我看他有七 八歲了是隻老貓

 

IMG_1604

我撒下去的種子 已經陸續有動靜了!!

 

這盆是"東南亞種的釋迦 真的很期待呢!!

美國沒幾個人有種植釋迦呢!!

但是要能結果 說是還要五六年

反正不急  就跟他耗囉!!

IMG_1606

這盆是老三家的綠皮龍眼樹

反正長大後 他也沒地方種植

所以就給我了!!

IMG_1609  

這台新電腦 照好相的底片 放在哪我都還不知道

所以新浪就無法上去更新!!

幸好 我兒子答應明天過來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