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到波莫那去受訓 然後去夢崔怕按指紋

這兩天就在忙這個!!

事情是這樣的:

每一年X安局都會派社工來家裡約談

是關於他們付費來照顧我媽媽

本來我在田納西州時 是由我兒子在做

去年 這位社工人員在約談時間來我家 我兒子說他很忙改約時間

然後改約後的時間我兒子竟然給他放鴿子沒來 這個社工氣死了

他告訴我他一年要採訪兩千多人

每一個人都要按照他的行程

如果改約時間的話他整個行程會大亂!!

所以他不要我兒子做了!! 他要改回我由我做(本來都是我在做但是因為我嫁去田納西州五年人不在加州才改由我兒子在做)~~

這樣一來就折騰我了!!

當然我有交代我兒子 我跟他說不要給政府機關的人員改約時間

但是他很忙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昨天我到波莫那的社安局 參加受訓

受訓中有三個官員出來轟炸輪流講放錄影帶一直的強調

關於填寫單子內的時數(就是服務時間)的阿拉伯數字歪七扭八還是刪 掉再改寫

對不起~~他們會把寄給你的支票拖延

這樣一來你怪不了誰

現在時數是一小時八元(但是歐巴馬的政策快改成十元了)

如果以現在的八元來計算

一天兩個小時一個月有三十天

2小時X30天=60小時(壹個月的工作時數)

60小時X8(一小時工作的代價)=480元

那你說美國政府不垮嗎??

加州有多少老人??難怪加州是欠債最多的一州!!

光養這些老人~~

因為只有加州有這種付錢照顧老人的政策呢!!

今天我去按指紋累到不行

因為剛好是在上班時間塞在車陣裡

從家裡開車到夢崔怕15分鐘的車程開60分鐘

由GPS衛星導航帶我去的地方那個政府的按指紋辦公室竟然關門!!

不知是倒閉還是???  總之加州沒錢

連送信的郵差都減一天沒送信了!!快被吃卡了!!

 

以我媽為示範他一個月光領X安局發放的退休金就有七百元!!

生病住院開刀將來去養老院洗腎都免費!!

還有這個政府付錢請人照顧他也要額外花五百元

你說加州是不是老人的天堂??

明天星期五好不容易我兒子"抽空"要來弄我的電腦了!!

快有相片可以貼在文章了

才不會給開"天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