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5

 

咪咪和小黑每天餵食兩餐

我去有機超市買的海洋口味乾糧 怕它們會吃膩

所以我都還另外買肉類罐頭MIX WITH 一點飯(一兩湯匙)

但是 剛吃完的她們又會來後門喵喵叫

 

IMG_1799

看在他兩很顧我的後院抓地鼠的份上

IMG_1794

而且會叫最幼齒好聽的咪咪聲

我只好又灑一點乾糧下去

耳朵很尖的我媽在樓上喊"不要讓她們吃太飽啦"~~

IMG_1801

然後我在做COMPOSTING有機土的地方

我吃完的廚餘都會倒在這裡做堆肥

常常發現咪咪嘴裡又嚼著隔夜的食物

又在吃

IMG_1804  

真的餓很久了!!

我的麻煩就是有一位四十年沒見過的表妹要由紐約搬來洛杉磯住!!

他下星期六要來拜訪我媽媽

問題是他一點都不喜歡我媽媽呢!

他的爸爸和我的爸爸是親兄弟

他爸爸是當烏日火車站的站長 當我嫁到台中水車餐廳當媳婦的時候

會搭公車帶著我兒子去我伯父的宿舍探望我的伯父伯母

有碰過我表妹~~他叫阿珍~~

他把蜂蜜整瓶往嘴裡倒 還用舌頭舔著瓶口 還問我要喝嗎??

雖然事隔四十年了!!可是我還記的一清二楚哩!!

阿珍他考上托福他父母去跟人四處張羅

讓他到美國紐約去讀書

後來碰到現在的先生於是阿珍省吃儉用供他吃住張羅學費

她先生很爭氣的當了牙科醫生 她們的三個兒子 也當了牙醫生!!!!!

可是~~可是他是老三的"拒絕來往戶"!!!!

因為他們多年前 第一次來洛杉磯 是住老三家 老三告訴我不但要去機場接送她們 還要供吃住 請吃餐廳!!

都是我妹婿付錢滴!!

怎麼有這種事??

我去別的地方都是住"汽車旅館"不給人請的!!

她們的臉皮怎麼這麼厚??

靠勢(台語)!!!

現在他打電話給我說:

他當醫生的老公終於要退休了!!

他們要搬來洛杉磯!!

紐約天天下雪 沒人給她們兩個老的鏟雪 !!

其實是因為加州是老人的天堂 

我馬上跟他說:阿珍你的人生還有二十年的黃金時間

不要那麼省了好不好??

也不是要你浪費!!但是該花就不可省

我講太快嗎??

她們這星期六要來我家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