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1  

距離加州地震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

樓梯的階梯中有兩格是濕的~~

民宿人媽咪昆美說:貝貝姐妳是不是端湯給妳媽喝  湯汁濺出來了??

我說沒有阿~~我媽不能喝湯的!! 喝多的話要去醫院抽腹水!!

我心裏在想莫非是她那五歲的小孫女在玩傾倒水在樓梯??

又經過一星期情形沒改善 而且水痕還越來越大!!

我用毛巾墊著也沒用!!趕緊打電話給我兒子求救兵!!

沒想到我兒子說自從加州地震以來他們公司修理跟我一樣的case可接好幾個月也接不完

叫我找另外的修水管公司!!

於是我找到了他倆一對台灣來美國奮鬥的夫妻

小郭說小時後四歲時就失去了父親媽媽為了扶養他們兄妹不得已去酒家當酒女

常常看到媽媽為了家裏的生活困境偷偷的哭泣!!

所以他去報名讀軍校免學費他在修軍機!!

他攤開手讓我看他三個大傷口: 一隻斷指一個很長的撕裂口還有一個疤痕!!

唉呦!!!   嚇死人了!!

他說退役後拿了退休金就來美國奮鬥!!

害我都不敢給他砍價格!趕快拿現金五百元給他!!IMG_2640 - Edited  

 

 

 

地下他還幫我拿機器來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