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6

 

我五月初有一位民宿人要來住~~

他覺得這書桌太小 所以我將我房內從來沒用過的這書桌挪過去給他用看下圖~~

IMG_2815

 

我那快樂的小雞暫時住在這個籠子內沒問題!!

傍晚時檢查食物夠不夠?還得換乾淨的過濾水然後把他們的床放進去再蓋上塑膠布兩邊用磚頭壓著!!

他們的床我是用方形盒子舖上香噴噴的木屑!!

 

IMG_2688

現在寵物小雞已非昔日阿蒙了!!

他們長大又變精了!!

抓都抓不到 還飛給我抓!!

死也不進去籠子內!!

真是調皮雞IMG_2694  

 

 

巨峰葡萄自從有了新的架子更是  以 驚人的速度在成長!!

 

IMG_2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