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0

 

這是我的後院~~

我的寵物雞一天天的長大

眼看這個鐵籠已經快要飽和了!!

 

因為裡面還要放一個木屑舖的軟床一個喝水器和一個飼料器

這樣一來丘比他兩連一個跑跳的空間都沒有!!

 

 

 

 

 

 

下面是美國人的雞舍

 

IMG_2803

吼!!!!

真不是蓋的!!!!

 

IMG_2805  

昨天傍晚 我見到一幕很感人的故事!!

所以特別給他記錄下來!!

下午四點的時候 小黑過來吃晚餐~~

下垂的奶頭走路一晃一晃的搖!!

一看就是剛生不久的產婦貓!!所以我就準備比平常更多的份量給他吃!!

一瓢罐頭的好吃濕料   一瓢TRDER JOE』S買的有機乾料

吃完以後不久  我最愛的大頭大咪來了!!

我倒了同樣的食物給他吃

但是大咪只站在欄杆處遙望著   並沒有跳過來!!

平時~~他都要"先吃"但是此時

他讓給小黑吃!!於是我等小黑吃完宥盛給大頭貓吃

他又沒吃又讓給小黑吃!!

這樣~~餵了三次~~

所以貓咪的世界也是很令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