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7  

油畫課有一位秋媽媽同學~~

秋媽媽大我十一歲!!

他的畢生儲蓄加上她女兒女婿的存款買了一間HOUSE~~

位置在CERRITOS囍瑞都市~~

她自從跟女兒女婿一起生活處處受到限制~~

例如說:不准去學開車拿駕照!!因為怕發生車禍!!

但是在加州沒車等於沒有腳!!去哪裡都要人家載來載去很不方便的!!

從學期開始就一直的嘟嘟嚷~~要來我家看後院

我跟他說你家到我家開在高速公路上要45分鐘耶!!你叫你女兒載你來吧!!她女兒氣死了很不高興哩!!

但是我不可能開四十五分鐘去你家載你到我家然後又開四十五分鐘再載你回家來回跑兩趟滴!!

而且我還不知你姓什麼叫什麼??

但是一學期快過完了每星期當他見到我就是一直問~~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去載她來我家看後院??

人齁~~又犯賤了!!活該要受到處罰!!

 我又忘了前次的教訓!!終於跟他說好罷!!  我去載你!!

星期五晚上接到她女兒打來的電話她說:我媽媽說你明天早上六點要來接她是嗎??

你在說什麼??六點??那我得五點起床??

開什麼玩笑??是九點啦不是六點!!

可見他的期待!!

今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早上去他家載他來我家中午去金園排骨餐廳買三個便當給我媽吃  和給他吃下午再載她回家!!

不想再回憶了!!總之

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