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6

 

今天送烤鴨和水梨 去給兩個小的吃~~

小仙女和浪斯都在讀書~~

兩隻小的都在吃我兒子做的"不東不西"怪餐可以說是他的實驗鼠

所以一看到烤鴨馬上吃起來

小仙女看的是學校的書

IMG_2903

 

浪斯很愛玩竟然拿了兩科C回來!!嚇死人了!!

所以家庭老師(韓國人)不敢不請!!

 

只有小仙女是全A不用擔心

 

IMG_2904  

浪斯好像是看漫畫??

其實他的壓力也蠻大的因為他的注意力不集中好玩

我兒子為了他們的將來也凝定了夏天的計畫

就是要送他們去學作文

如果跆拳道進申到黑帶就要終止

~~IMG_2887

 

這是住在聖伯納丁落的我表哥

他至少每個月都會來看我媽一次

裴我媽談天

IMG_2888IMG_2889  

這是他的伴手禮

在韓國超市買的好吃水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