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6

每天早上要放小雞出來後院吃青菜

找小蟲吃~~

 

 

 

IMG_3121

大頭咪咪失蹤半個月今天回來吃貓食

發現他被染色了又被修剪過!!

染得瑟不均勻研判是很粗劣的手法

令我聯想到是附近美國鄰居的七歲九歲小女孩或是他們的美國媽媽染的

可憐的咪咪

 

 

IMG_3097

 

我的扁桃想吃還要兩個月!!

IMG_3102  

 

 

民宿人老公(徐松)來看新生寶寶~~

他們租我兩間房間

他來住八天

說是進海關時被移民局請進一個小黑房間盤查

還被移民官冠上他說謊的不實誣告

害我在外面接機的門口走來走去窮等一個半小時

兩個月前他送彩霞來美國劉先生的民宿

前後只花三天(星期五跟公司請假一天星期六星期日是假日)然後坐飛機飛回北京是星期一早上清晨六點緊接著去上八點的班

全公司上下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去美國!!

 

因為只要讓人知道他老婆要生第二胎!!他立即會被辭職!!

他是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所以他的公司是一流的月薪也很高!!光是他的退休金一個月就會有一萬元人民幣!!

一步也不能走錯!!!否則房貸汽車貸整個家庭開支~~還要奉養四個父母等等會發生問題!!

而且~~這個小孩回中國大陸還不能報戶口!!因為中國大陸超生會罰款人民幣三十萬元哩!!!!!!!

哪像台灣可以連生八個都沒問題??

移民官問他你來美國做什麼??

IMG_3123  

他被移民官作弄折騰一個半小時可能跟他老實又緊張惹的禍!!

移民官問他你來美國做什麼??

他說我來美國旅遊

移民官又問你結婚了有妻小單身一個人來旅遊??

不得已他只好說我老婆來美生寶寶我是來看他們

移民官:你說了謊!!

被較近一間黑房間移民官立即用電腦與中國大陸的電腦連結看他當初用什麼名義申請來美國??

折騰了一個半小時!!

甚至  出來後在我車上接到三通沒接起來的電話~~他還在喃喃唸說是不是

移民官追來的電話??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住在台灣的人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