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3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先闢謠我沒病~~呸呸呸!!我就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沒事先咒自己??

我等到這個月終於美國的紅藍卡給我等到了!!

當然~~要來給它好好的來利用~~否則稅金豈不白繳了??

前年的稅金美國的政府給我扣稅美金六萬多加上加州的州稅兩萬五!!一共被拿走八萬多!!

八萬乘以台幣30元就差不多台幣兩百五十萬元哩!!

 

該是要求美國政府回報   吐出給我拿去的錢的時候了!!

今天~~今天去看我的家醫

跟他討論一個小時該如何來醫治我的病~~

 

 

 

 

 

這使我的紅藍卡和醫療卡

 IMG_3298  

 

我這個主治醫師今年不超過四十~~

是一位醫學博士

英俊到不行又親切到不行~~

我跟他講我跛腳兩個月了他即將安排我去照X光片嚴重的話也許要打針進去關節不嚴重的話要去復健科做復健!!

接下來~~當然要抽血這項如果沒有紅藍卡 可是要三百元的!!

接下來他還要幫我打肺炎的預防針~~照乳房超音波 子宮頸抹片檢查 照胃鏡 照直腸 還有什麼碗公可做的我不知道!!

但是每一樣檢查他都可以賺錢所以估計我的檢查將很多!!

 

在這個空間我將看病次數記錄下來~~

看看我被美國政府楷去的油 有沒有給他討回來一點??

 

 

 

IMG_3300  

 

這個英俊的年輕醫生因為是"醫學博士"又是單身

所以從各地來的大陸年輕美女美眉排長龍爭相來要給他看!!門庭若市!!全是美女病人!!

我來看病才知道中國美女那麼多!!

再來就是他的資歷囉!!

他是現任會提爾醫院主治醫師

他是現任仁愛醫院主治醫師

他是加聯醫療網主治醫師

他是太平洋醫療網主治醫師

他是白卡LA CARE的主治醫師

總之~~這麼年輕有為的醫學博士相信台灣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