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家庭醫師開的轉診證明來到胃腸科賴醫師的辦公室預約時間坐直腸鏡檢查~~

等兩個鐘頭才看我五分鐘!!

賴醫師是我表弟(他的阿嬤和我的阿嬤是親姐妹!!)

但是我們從來沒來往過!!

再等的時候遇到一個宗教流氓!!

 

一個五十幾的發瘋老女人拿一疊"忠信"月刊放在等待室告訴眾人這本書裡面有很多見證!!

他要幫人禱告只因我坐在他隔壁他要幫我"灌頂"(就是將手放在我的頭頂上嘴裡喃喃地念念有持)幫我禱告!!

煩死我了!!

我的直腸鏡十年前有在田納西州的醫院做過那時有參加藍 十字保險~~所以自費額是付一千元其餘四千元是保險公司幫我付錢的!!這次在加州做是十年做一次~~

有息肉的話 當場醫師會幫你電燒然後   三年再復檢 一次!!

這是一個例行的檢查!!我是紅藍白免費檢查~~否則自費的話少說也要幾千美元呢!!

明天早上則要看眼科看這科也是要家庭醫師的轉診證明~~

所以~~家庭醫師很重要要將我們的健康交給他就得找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