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這個IPHONE是因為有需要!!

老三都不知道用了幾年了!!

我本來手機都是買時間的因為也沒有什麼人找我所以就不太重視他!!

 

 

 

 

今天諾麗陪我去買蘋果5c型的才99美元!!

不料老三說6c快出來了你買5c??

IMG_4014

我的腳自從四月到現在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好不方便

也去看了普通中醫做了針灸喝了活血化瘀湯都沒效!!

後來等到有紅藍卡終於去看家庭醫師

他開出了轉診去照了X光片然後轉診去看了比較有名的中醫師扭柳江華博士總共針灸四次(電針)

 

終於可以走路了!!

雖然膝關節每走一步都還很緊繃但是已經不痛了!!

如果手指有板機手

那麼這個腳就是得了板機腳

X光片我的主治家庭醫生說我有"退化性關節炎和骨刺"~~

老化的關係~~

 

 IMG_4029  

家裡兩個房間由FRANK包起來他和妻子兩位小公子一間房

另一間房給他妻舅(妻子的弟弟)

他們每天都早出晚歸早上七點就出門晚上十點才回來

真正的"旅遊"~~

還去聖地牙哥五天舊金山一星期

他們後天就要回台灣了!!

現在又有一位媽咪帶兩個小朋友來第二天我帶他們去聖塔摩尼卡換護照

所以現在家裡是客滿中!!

我每天都很忙但是因為目前腳痛  打掃時彎腰彎不下去

所以目前請了一個打掃的一個小時二十美元!!

加州太乾旱又限制每家一週只能澆花三次

還限定澆花的水不能流到人行道去

所以我都改半夜起來澆水!!   真的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