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5)

這是油畫教室~~

新學期又到了!!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得到加州政府的補助

所以現在學費漲價到一學期為美金$150元一年有四學期乘以四=$600元

六百元美金折合台幣是兩萬四千元

有價值嗎??

我這學期還報名學皮包耶!!

我考慮下學期得放棄學其中的一樣因為已經學不起了!!沒有那麼多的摳摳!!

這學期要學三張

老師說學畫油畫不能只畫一種~~

要多元化   這樣才會進步!!

所以第一張是下面這張風景畫

 

照片 5 (3)

 

下面是第二張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細節很多畫的會很累人!!這是名畫嗎??

 接下去

照片 3 (5)照片 2 (5)照片 1 (5)  

 

第三張世小女孩和兩隻貓

今天來了一位新的同學一位台灣人姓賴大我九歲

我上次抱怨過教室內有一位大我十幾歲的大姐因為要逃避他我才轉到這一班

一聽我是台灣人馬上粘過來

又是借東借西!!

怎麼教室內都有這種人??你上課之前都要自己巡視缺什麼才對阿!!不能人來就好!!有缺什麼才想上課中跟人借??

畢竟大家都是老學生七老八十的歲數又不是初中生!!

我都是前一天就核對上課中的材料的!!

油畫筆全換新的了

洗筆水也加了!!

第一次笨笨的提全筒去學校有那個大膽不要臉的來借

結果我的洗筆水輾轉給人倒  回來只剩半桶!!洗筆水也很貴一桶台幣一千元以上!!

這學期我要學著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