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

今天我們學校的校長來到班上~~

adult school 失去了加州的補助!!需要大家幫忙!!所以他宣布:

在學校上課超過三年的老同學有資格來賺錢!!

賺什麼錢??

就是每介紹一個新生(此新生資格要完全沒在adult school註冊過的人才行)!!即可抽$20元!!

我這裡就有一個鄰居(他叫多多住在我隔壁的隔壁)

去年就一直的吵~~說要跟我到學校去學油畫!!

但是她要我跟他去材料店買油彩塗料~~油彩筆~~畫架~~筆~~喜比水~~畫板~~畫布~~等等~~

 

 

等等~~

 

現在這麼繁忙的時代誰有時間去服侍他??我也想要有一個女樸來為我服務哩!!他還巴想每次去上課要過來我家搭我的便車去學校!!

唉呦哪來的白目台灣女人??想要利用人也不去照照鏡子你是哪根蔥阿??

所以都不搭理他!!

現在聽到校長這麼說學校要我們幫忙拉客以救他的財務危機身為學生的一份子!!人人有責去拉客

不是為了二十元!!因為區區二十元還不夠塞牙縫!!

於是跟他約好星期六下午帶他去"賣摳"材料店陪他逛街買材料

豈料當天下午等到晚上他都沒來給我放鴿子!!

最後~~我打去問他~他才說他不要學"用影印復印"的油畫!!

 

卡門教我們油畫是用複印紙描繪上色他教的是調色!!

 

畢竟adult school是對大眾開放屬於一般娛樂"殺時間"的輕鬆課程

來教室上課吃吃蛋糕便當喝喝咖啡的社會班

要學正統的得去大學考試上課拿文憑

不過話說回來油畫誰不會畫??就是不會調色阿!!

會調色就會畫不是嗎??這種女人!!

不想再跟他有來往!!

今天來學油畫又被一個台灣來的女人氣死!!

我早上八點不到就來教室想搶第一個位置

這個位置能看到卡門擠出色彩條顏色

這個台灣女人8:30就來算是第二個早到的學生

一看到我已經在門口排隊她就跟我說第一個位置要讓給他

我說我早上7點就從羅藍岡開45分鐘來就是想來搶這個位置怎會讓給你呢??

門一開他就爭先恐後地拋他的皮包佔那個位置

連卡門都嚇到!!

 

照片 (12)

 

下午去買好神拖雙缸拖把

地點在CHINO離我家二十分鐘一口氣買兩個一個美金二十元

有買過的人他告訴我它是由台灣提回來的!!一個台幣八百元!!

照片 2 (9)照片 3 (8)照片 4 (7)照片 1 (9)

 

真的非常好用!!

我家的地拖起來非常亮

我每天都拖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