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天未亮我就來到手術中心報道~~

小姐說你要來的不是我們這裡是隔壁!!所以匆匆的 到隔壁去~~

想不到門未開上面寫著營業時間九點整!!我的天呀!!還有兩個鐘頭!!

幸好開車十五分鐘就到家!!

等到九點我再去中心報到才知道今天要照超音波!!(肝~~膽~~胰臟!!)

同部門還有乳癌X光攝影!!

這樣一直忙到快十一點才胡亂吃一點東西!!大部分的時間都浪費在等待!!

九點不到我在櫃檯辦理報到 前面就已經有二十幾人在等了!!

美國是一個防患疾病的國家真的等到有病就等死了!!

老三的幫傭那個日本女人在得知患癌症至今也兩星期過去了!!什麼治療都沒有!!

醫院還是怕他不付錢  只幫他辦了保險~~

有說要化療但是她身邊有兩個兒子都在上班~女兒又遠在日本教書不可能拋棄一切回來那化療中誰來照顧??

只有那個在中國有小三的老公拍手叫好~~四年前就是回來領走IRS退休金帳號還吵著要賣房子!!

然後告訴他都不寄給他錢了也不付房屋貸款了~~~~

唉呦什麼樣的男人阿??台灣這種男人很多!!我光聽就聽很多!!真是烏煙瘴氣

照片 3 (20)  

目前還是學好我的皮包~~

伊芳老師是一位寡婦我去他家三次了他有一隻小型狗跟他作伴

我要跟他學習!!學著自立!!自強!!

要活到老學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