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27)  

 

今天的皮包課老師說還剩兩星期就要結束這個水晶包包~~

但是同學都還遲遲沒有動工!!因為太繁瑣還要釘水晶扣又沒有道具!!

我已經做好習題囉!!雖然並不是很完美但是已經做好了

所以就重新做一個包包想說來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比以前好一點??

照片 2 (27)

 

就是這個包包!!

這個包包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對吧??

去年做的也有模有樣!!

但是自己怎麼看都不是很滿意~今年再做一個看看有沒有進步一點??

 

 

家裡後院的水果:現在百香果有四十顆水果

照片 3 (24)照片 2 (28)照片 1 (28)  

 

上面是後院的水果~~百香果結了四十顆水果

泰國芭樂樹上有結四顆巨大的果

這個品種實在太好吃很甜又脆

這星期的油畫課老師終於畫新的習題了就是這五隻貓!!

先畫背景背景可以隨意發揮!!就這五隻貓比較難畫

 

照片 5 (9)leon-charles-huber-mischief-makers  

大家等著看同學們把貓畫成什麼樣的怪獸吧!

下面的海棠花實在太漂亮

上星期六我在跳蚤市場買的六盆五元

海曇花可以開很久我前年買的種在前院的走道上至今都還在開花哩!!

花期一整年!!

所以這星期六我還要去跳蚤市場看看

把我的後院裝扮一下因為我的後院太綠了!!

 

 

IMG_4071  

IMG_4062

這是我家後院~

看~~是不是綠油油的??

 

 

IMG_4069

木瓜樹上也結著四顆木瓜呢~~

等成熟了我就要砍他下來因為種一年天天澆的水只吃他四顆果??

我的水費這月高達三百元哩!!

不罰算啦!!而且落葉一堆!!照片 4 (17)  

最後一張相片是:

老三送我一張蚊帳~~

我每晚都被"嗡嗡聲"吵醒

是那種很小很小的果蠅專門吃水果的或是有蚊子??

搞不清楚啦!!

 

但是有了這個蚊帳我睡覺就可以很安心的睡了!!

 

 

IMG_4066  

 

 

上星期六在跳蚤市場買的海棠花六盆五元  

我把它們重在盆裡很漂亮哩~~

這星期六我還要去買把後院妝點一下

自己欣賞!!看了就舒服!!

我的後院太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