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照片 2照片  

 

我這個包包做的還不錯喔!!

同學 阿紅按 了五個讚!!!!!

然後我們到DOWNTOWN拉鍊工廠買很漂亮的拉鍊

這個煙斗桑是老闆的兒子

他親自出來接待我和阿紅照片 1  

 

然後我又去換保險公司~~

我的保險公司叫做easy choice是老美的保險公司

中文叫做"易保"~~很爛的一家保險公司!!

現在開始換~~一年一次可以換保險公司不喜歡就再換!!

總共有十多家排排站任我們選!!真的美國是老年人的天堂

我自從六月滿65歲後用易寶這家保險公司看醫生都是免費的打了N個預防針(有感冒預防針肺炎預防針等)抽了N次的血

照了乳房攝影 肝膽胰臟超音波  也做了大腸鏡檢查!!

要是自費的話 得花多少錢呀??

老三加進歐巴馬的自費保險一個月得繳八百美元!!

 

唉唉叫他有病還不敢看醫生~~

因為看任何項目都要花錢!!

我換的保險公司叫做中心健保

是咱們老中自己組成的

有很多福利比那個老美的 易保好多了

日後有用到再上來報告!!

目前只知針灸可以一年使用24次免費換眼鏡有三百元的補貼~~其餘的好處還沒用到尚不明白!!

接下來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