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8)

 

昨晚我兒子忽然來訪!!

晚上他很少來一來就丟一件新的風衣給我

說星期一來拿~~

要我將風衣改成這樣是要給浪斯在萬聖節那天出風頭的"無頭裝"~~

硬體部分需要用鐵絲改裝諾麗說他會做

我只要將風衣袖子的內裡和本部袖子的內裡拆開逢在一起就好!!

說的比較快啦!!!!!

 

 

 

 

 

照片 1 (8)照片 2 (9)照片 1 (9)  

 

今天是星期六握早上到跳蚤市場買玫瑰花五元一盆等星期三園丁來教她幫我種植在前院~~

 

然後買海棠花六盆五元放在我工作室凸出去的窗子擺在那裡每天工作時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