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忙??

早上九點先帶我媽去醫院照心臟超音波然後帶他到車上坐著打開收音機給她聽新聞 送上熱騰騰的麥片粥上面還灑上他最喜歡吃的肉鬆~~

然後趕緊再進醫院去看我的眼睛!!

同樣是九點我今天有兩個門診一個是老媽的心臟科一個是看我的眼科!!

一進去就有六個人在等!!!!!!!!!!!

看完他們輪到我就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心裡暗暗幹  ㄍㄧㄠ!!

下次就要換掉醫生了!!

醫生錢要拼命賺??

我按照預約時間來你讓老娘乾等一個半小時浪費我保貴的時間還讓瞎眼的老媽孤坐在車裡等一個半小時??

太沒意思了!!

而且還騙我??

上次他說我有糖尿病下次複診時需要放大瞳孔做紀錄 我才來的說

還恐嚇我說我的眼睛有黃斑病變

結果這次來他並沒有幫我的瞳孔放大檢查眼底!!

為什麼??因為我後面又有一堆人在等著看!!他只草草的看五分鐘然後說眼睛的黃斑病變是老化的關係黃斑病變不會好只能延緩他的惡化!!你每天要補充礦物質照片 3 (10)

就是這瓶~~一瓶30元早晚各吃一 粒

照片 (7)  

這次他說下次復診六個月再來我心裡就跟他說拜拜了!!

加州的醫生到處都是醫學博士我下次真的要換醫生了!!IMG_8930

 

 

 

晚上去學作皮包全班只有我跟小老師玲達跟上做法

這星期要結束這個水晶包了說!!

 

竟然還有人才開始在排版裁剪這個水晶包的紙型!!

天哪!!

IMG_5532

 

這是這星期的習題

照片 1 (15)  

我的皮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