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表弟醫生~~

當他聽到我說關於我媽媽的近況整個"撲克臉"本來版得很緊就變成笑臉

以下是對話:

我:教會來我家幫我媽祈禱中    六個人中的三個人都死了 我媽還活~~

其中一個是牧師他中風另外一個得胰臟癌另一個是血癌

我媽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他都用聽的

他白天"聽"日本NHK電視

晚上跟半夜聽收音機1300中文廣播電台到天亮!!

表弟醫生:哈哈哈!!!   她這麼厲害喔??

 

 

 

我這次的皮包課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繳作業!!

哇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

只要是"有興趣"啦!!

我做皮包都先紙上裁剪做一個直到滿意

還偷偷修改老師的"原型版"~~

希望他看不出來

 

照片 1 (46)照片 2 (47)

 

這兩天在作這個吊飾

這個吊飾   賣美金1500元!!

廠商做不出來!!因為還有美國女人好幾百人在等

我不用等自己作

他們用狐狸尾   狗毛做

我用貂皮兔毛做

做完再PO上來分享

 

照片 (20)照片 (21)  

這是我這十年來累積買到的貂皮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照片 (25)

排版中我又學到一招!!

給會做的人做參考

其中的奧秘之處只有會做的人才能理解!!

 

 

 

 照片 4 (33)

 

看完之後是不是拍案叫絕"原來如此"???

呵呵呵這就是學習中的樂趣啦!!!

 

 照片 3 (29)照片 4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