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66)照片 1 (63)

這間韓國人做的蛋糕很好吃~~

就是很貴!!

我媽媽說想要吃麵包~~

於是到這家買

 

 

 

照片 1 (64)

這個裡面包奶油的不甜不膩 入口即化有濃濃的奶香味~~

 

 

照片 2 (67)

這個草莓塔蛋糕也很好吃!!

 

照片 3 (53)

我媽媽的糖尿病很不穩定有時血糖值飆到四五百!!

有時只有六十!!或是更低~~

但是老二和老三開會討論~~

決定讓他想吃就吃~~

人生幾何??世事無常能吃能呼吸就是贏家

趁還能享用就吃吧!!

她選擇要飽飽死也不要餓死!!

她的選擇人家她還活得好好的!!來給她探病的那些老伴老朋友已經走了四個人了!!

上面那個熱狗麵包非常好吃是鹹的口味我給他吃的~~

 

 

照片 4 (38)  

我自己則吃這種有包奶油的"奶油卷"~~

我怕再出相片寫些皮包製作的事情

這個部落格恐怕不讓我出相片了

所以皮包的事我寫在新浪:

http://blog.sina.com.tw/pepecowan

裡面有我皮包製作的詳細記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