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2)  

 

 

家裡來了漂亮的美眉~~

右邊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他的媽咪在左邊~~

預計明年要來洛杉磯讀大學三年

今年先來探探~~

他們來的時機非常好!!因為美國一年中最大的折扣日就是聖誕節過後的第三日!!

但是~~他們不是來購物的!!

中間那位美眉是他們的朋友今天來接他們出去玩

他們三人正在研究我買的"food saver"~~

他們研究完都異口同聲的說也要去COSTCO 買!!

牛排可以放兩個月!!打開後還像剛買似的新鮮!!

唉呦優!!我今天做了潤餅!!

我媽最喜歡吃的東西~~

我已經將他們用這台機器包裝起來放冷凍了!!

他隨時想吃我就解凍一個拿給她吃!!!

滿意一百分~~

照片 2 (74)

這是我昨天完成的包包~~

學以致用自己打版要來裝拉鍊伊芳老師教的拉鍊按裝方法一定要馬上套入公式

這樣才不會忘記!!學以致用!!

照片 1 (70)

用真皮做的包直感好棒!!

打開以後我要做這樣~~看下圖

照片 3 (57)   

現在會做了!!

 

像這樣~

 

 

照片 (31)照片 1 (69)

我的工作室剛買的蘭花三盆ㄧ~~

照片 3 (49)照片 2 (73)  

每天都有巨大的蘭花欣賞!!

太幸福了!!

老三在電話那頭嚷說他也要!!

但是有個老公在不能那麼早去跟人搶要託我買

唉呦優!!

能說真倒楣嗎??

他住在喜瑞都離這裡開車要45分

跳蚤市場在我家附近所以如果他想買這些蘭花必須早上四點醒飛快出發

只好幫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