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79)  

 

今天一早就開始動工~~   光是做這個的版型就花了三個鐘頭!!用了兩張牛皮紙來改版~~

看似簡單吧??其實差一點點就會差很多!!

怎麼比對做出來就是不活死死的~很茶~~

買回來的樣本太大要修成小的~可能是年紀有了老花加散光最近又被眼科醫生宣布我有"老年性的眼部黃斑病變『~~

最後視網膜會剝落會失明!!跟我媽媽一模一樣的病!!我媽媽有的病我年紀大了也一樣一樣的傳承下來!!

家族遺傳!!

想多了~~

照片 2 (82)  

這是車上之後~~

發現~~不對怎麼鄒鄒的??哪裡有問題??

照片 5 (9)  

於是拆掉這個來研究~~

我就是好奇寶寶~~

照片 5 (23)照片 4 (45)照片 3 (60)

 原來每個貼布下面是中空的!!

這樣車彎曲的地方 布才不會被抓走 走精啦!!

只怪自己粗心大意沒用頭腦想!!

接下來要求完美就是一個字"拆"~~

要拆之前先來一個大掃除!!

不知道你們家有大掃除嗎??然後擦廚櫃拋光又沖洗窗戶~~又洗車整理車庫

拖地五個房間~~

 

照片 2 (83)  

最後將工廠搬

來個大地震!!

照片 (38)  

照片 3 (61)照片 4 (46)照片 5 (24)  

這是整理之後~~

看起來要找東西也比較簡單!!

一目了然也!!

今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