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0)  我今天做了憨阿嬤!!

 

不知道台灣的阿公和阿嬤都在幹什麼??

有可能在帶孫子嗎??

諾麗得了感冒發燒又昏睡躺在床上不能動~~

兩個小的沒東西吃??

於是我立即下山到會提爾去買兩隻土雞烹煮後提去諾麗家~~

照片 3 (69)照片 2 (97)照片 2 (96)  

家裡的蔬菜水果和椰子全給他們!!

我可以再買~~

然後又去採後院的檸檬一籃子叫小仙女做檸檬水給諾麗喝!!

照片 2 (100)照片 5 (26)  

小仙女一看到我這個做好的紅色包包很高興

左邊是他說夏天他們去墨西哥旅行要揹去!!

右邊他提著那一堆包包是我以前做給他的~~

照片 1 (97)  

浪斯拿著我的包包只會傻笑著

小仙女提醒他說快跟阿嬤說謝謝

照片 4 (16)  

這種樣子哪會提??

照片 1 (95)  

阿~~不管這些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

我等伊芳老師打這個版的紙型出來

照片 3 (45)  

然後悄悄的改版做成這個!!

唉呦媽媽咪啊~~

大家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