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27)照片 2 (30)  

 

我媽說要吃壽喜燒~~

於是一早去大華超市買~~

翻開昨晚上網在孤狗取的經~~

選擇楊桃網頁教的方法做了一鍋非常非常好吃的壽喜燒~~

先將酒在燒熱的鍋子裡加熱點火燒讓酒精蒸發掉

在加味霖壽喜燒醬油和兩倍的水燒開改小火我沒有加糖

但是加了比糖還甜兩百度的甜菊在trader joe's買的甜菊~~

放下在whole foods買到的大蒜奶油超香洋蔥然後牛肉薄片放進鍋內涮一涮

邊炒邊加剛剛煮好的壽喜燒醬汁

依序放香菇牛旁絲豆腐最後加入大白菜和冬粉

我和民宿人各吃兩大碗我媽媽也吃得開心!!

照片 3 (28)  

這幾天碰到了麻煩!!

每個製作皮包人的惡夢!!

就是接教室內同學的電話通知跑到工廠掃貨買到上等黑色牛皮

以為撿到便宜豈知剪好紙型

哇嗚嗚~~~~欠一條手提袋

隔天再奔到工廠整個場裡的大小箱子找了兩個小時

想要找一條我昨天買的布料顏色一模一樣的簡直比登天還難!!

 

下次不貪小便宜了!!

 

arrow
arrow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