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43)照片 4 (30)  

 

這是阿紅繳的習題~~

問他為什麼手提把沒有打孔?

他說因為沒有買工具而且那些裝飾品對他來講太貴負擔不起!!

 

那底座的S型沒車縫怎麼說??她解釋說他做這樣也覺得很好看!!

 

總之~~他也PASS通過了!!

照片 2 (42)

當我亮出我的包全班那些巫婆全忌妒起來喊著說"這是他做的第三個包包!!

我只好解釋著說紅色的那個我給我孫女了!!

這個黑色的是我自己要提的!!至於第一個粉紅色的皮子不對我扔到垃圾箱裡了!!

今天我打了洞孔只剩最後的手提把了~~

諾麗說他要幫我完成!!

照片 1 (45)

這是同學買的二手皮包!好複雜一點美感也沒有!!

一堆人圍著看~

照片 2 (48)照片 3 (44)照片 4 (31)  

這是同學自己在家做的~~好厲害喔~~我也要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