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36)照片 3 (41)照片 2 (46)  

 

 

今天老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訴說他要休息九個星期努力做復健來挽救他的膝蓋!!

醫生警告他一天要做"特別的運動四次"來挽救他的膝蓋!!

他於半年前更換的人工膝蓋失敗恐怕終生要坐輪椅了

怎麼這麼可憐??大家同掬一把眼淚!!

以下是同學繳的作業!!

今天他教我們如何製版

照片 1 (50)

 

照片 2 (44)照片 3 (39)照片 4 (35)  

最右邊的是我做的因為皮料用的是一級 品

所以做出來非常Q 非常美

今天我的心情有點鬱悶~~我的鉑金包沒了!!因為老師要休息9個星期~~

這九個星期~~

我只好自己摸索摟!!

當然我第二天早上立即發出訊息給他照片 (16)  

大家還記得我跛腳四個月嗎??

就是她我去給他針灸四次就好了現在我走路健步如飛

雖他的醫術一流但是不是很喜歡她因為他對病人的某些盲點態度不是很恭維

譬如:首先他會說我拿的是"免費的紅藍卡"來給他針灸來一次要算兩次

要曉得美國的"美帝考"medicare可以讓老人享受一年12次的免費針灸服務!!

那我一年才僅有的 12 次準備一個月去用一次的

他竟然一次就剝奪我兩次??

還有~~

他告訴我他的門診分幾部分

首先聽病人15分鐘訴說他們的病情就要五十美元!!

然後診斷要XX元開藥單又要XX元!!

請問~~你如是我~~你會做何想??

所以~~當我去見我的家庭科主治醫師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換針灸醫師了!!

他聽完我的訴說笑翻天說怎麼有這種醫師!!

但是仍然要強調~~她的醫術精

現在~~依芳有難~~

我還是推薦讓他去看她

希望他痊癒嗚嗚嗚~~我的鉑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