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61) 

這是背面~~

我這不是教學喔~~我只是將老師教的"學以致用"運用在我的課外皮包上~~

今天我做一個凱蒂包碰到手提把的問題

因為老師沒教過的做法 搞了半天

做出來有點"不三不四"自己看不過去

於是就套用公式

照片 2 (61)  

哇哈哈才五分鐘

馬上就有一個很漂亮的把手出來!!

照片 4 (40)照片 3 (52)  

於是將以前買到囤積的扣環拿出來比對

想像這個凱蒂包的氣質看他"適用哪個扣環"??

學做包包繳的學費沒有白花!!

終於派用上場了!!

照片 5 (13)  

做好大概是這個樣子還不錯看吧??

今後將所學的皮包技巧發揮在我新做的包上

這樣才會越做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