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58)照片 5 (15)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日本製的很神奇的粉末~~

挽救禿頭者的窘境!!

因為明天我要去蒙特利公園看一位眼科權威~~

而我出門懶的梳髮型也不能化妝(因為這裡的眼科醫生要求病患不能在眼睛上畫眼線)

所以我只要在髮疏的地方灑上這個黑色的粉末然後再噴上它的髮膠~~

我的天哪!!馬上年輕20歲!!

至於價錢是:黑色的粉末65美元

噴膠是12美元

蒙特利公園是加州華人最多的地方!!

髒亂~~警察抓車開罰單最多的地方!!

到處都是七老八十的阿公阿嬤講著廣東話在街上走來走去

希望被車子掃一下好一輩子想靠車主養!!

開車在這裡要專注!!

照片 4 (37)  

今天我來學校學油畫~~

我加入的這個班上都是美國人的班

前面是大嬸婆

照片 2 (61)  

旁邊這個死胖子不曉的幾噸重!!

自卑感很重的傢伙!!

看到我在照相就很緊張:吼!!你在照我嗎?

我說沒有~~我在照黑板上老師的畫

他才將警戒心緩和下來說我也希望像你這麼苗條~~

但是下輩子吧!!

 

這一輩子別想了!!因為美食當情我太愛吃了

照片 3 (50)  

這是今天畫的天空的雲!!

照片 4 (38)照片 3 (51)  

今天的廚房我做了一鍋滷肉~~

我媽肚子餓我馬上乘飯加上這鍋滷肉給她吃非常方便

然後將我後院樹上摘下來的百香果煮成醬汁

照片 1 (67)照片 2 (66)  

剩下來的時間就是在練習手縫這個曲線~~

因為買到這種專用針

照片 1 (57)  

這個針頭是八角形~~

又比縫衣針還厚不易斷

真的是應了那段成語:兵要XXX 先要利其器~~

至於這個

照片 1 (61)  

對我來講一點用處也沒有!!

去買的時候那個店員鼓吹我買一個一百多元的縫製夾!!

幸好沒買!!

我買的這個18美元

我覺得用了反而礙手礙腳

自己將皮件夾在腿裏還是拿在手上逢還比較自如

照片 2 (65)  

這個特製的摃槌就一定要買!!

以上~~

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