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多采多姿的週末~~

早上先打發好老媽的食物

一個煎蛋一杯熱牛奶和麥片粥一片烤土司

然後就去眼科報到~~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這位白內障權威醫師仍然要看85位患者普通都超看一百至兩百人!!

 

簡直是在玩命!

照片 (27)  照片 (28)  

人看起來很親切動作又快!!雖然請了十個頂尖的助手但是最後一秒的看診全都是他在看~~

 

今天我雖然排在第五位看完也兩個鐘頭!!

照片 1 (96)  

他還幫我瞳孔放大檢查眼底

最後他告訴我我沒有青光眼有中度的白內障但還不用開刀的程度~~

半年後再回診!!

連忙趕往第二目地~~

照片 1 (94)照片 2 (91)照片 3 (78)  

車子開進去打開後車廂我準備了三大個桶子裝滿香噴噴成熟的黑色有機土

回家立刻卸貨弄午餐給我媽吃

然後再到第三目的地就是海邊的日本超市媽魯凱購物

媽媽咪喔~~沿途塞車一 直塞!~~~

照片 5 (27)  

回家後把這次畫好的這幅畫裝框然後就是烹煮晚餐的時間

傍晚牽羅賓去社區附近散步~~

明天也有節目!!

 

聽完如釋重負連汆帶爬的離開可怕的眼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