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2IMG_3360  

今天也是忙到四點回去還要煮飯給媽咪吃~~

早上先去超市買菜

回來之後立即去超音波醫院預約小姐給我安排下星期ㄧ照~~

然後到對面小雅屋買中午老媽要吃的"潤餅"趕緊帶回家再幫他泡一杯鹹麵茶放在保溫杯裡

然後去EL MONTE的國稅局

排隊等到換我那個人竟然說我的案子不是在這個辦公室!!

我該去阿吶罕市的國稅局法蘭西絲稅務辦公室

因為國稅局分很多部門

立即開車一個小時到達

又等了一個多鐘頭就換我

然後那個墨西哥人官員說給他一分鐘刪掉我媽的案子

然後告訴我我得去另一個國稅局報告才能終止這個惡夢!!

置之不理的話最後國稅局會從我媽的銀行存款搶錢強制領走好漢不吃眼前虧

因為有個智商很高的壞人我猜他是大陸人偷我媽的ID和社安卡在幹壞事

讓我媽揹黑鍋期望我媽幫他繳稅!!

因為我接到國稅局寄給我媽的信說他在2011年欠稅要補繳三千多元!!

幸好我還有會計師

立即開車去問他

溫小姐說被盜用身份!!

於是他幫我免費填寫一張授權書

拿這張授權書我才能幫我媽去國稅局申訴!!

但是今天最後的這個官員讓我很生氣明明我有授權書了

可是他還拿一疊另外的申請單叫我回去填下次再來

他說我的授權書是法蘭西絲辦公室的

他們這個辦公室要另外一個授權書因為左上角有編號

他們的編號不同

我看了一下內容唉呦我的嗎媽咪優

還要填寫他一年的收入和四十年的收入!!

洋洋灑灑好幾張翻譯機也救不了我

決定下星期讓我媽親自去!!我扛他的輪椅他可以坐輪椅!!

本人去不用什麼授權書要問他話可以!!但是我可警告你喔~~

因為昨天的事他都記不清了!!

簽名也簽的阿里不達喔!!因為她雙眼失明了!!

搞什麼啦!!他都90了!!

你們想跟他玩~~老娘可以扛他去辦公室陪你們玩

但不是今天!!

今天我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