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7  

 

今天的油畫課停一個小時~~

因為班上很會做蛋糕的尤蘭達生日!!

所以他就做了一個蛋糕來給班上的同學吃~~

大嬸婆生日也是剛過~~所以兩個人就拿很多東西來班上分同學吃

IMG_4252

蛋糕上的蝴蝶還會一閃一閃的!!

尤蘭達做的蛋糕非常好吃!!害我一口氣吃三碟 也不管血糖值會飆高!!

 

IMG_4251  

 

大嬸婆今年八十歲了!!

不知道尤蘭達今年幾歲??真看不出來耶!!

IMG_4256  

 

這是今天的進度~~

老師說回家後大家要把所有的葉子都畫好~~

IMG_4262  

回來的時候大塞車!!

 

 

塞到叫不敢下次要走平地寧願停紅車!!

在這裡呼籲千萬別被大卡車夾著!!

忽然停車會變成夾心餅!!

因為大卡車踩煞車時~~太笨重都停不住就會撞上來!!

昨晚政府白卡部門寄來三封恐嚇信!!

說要取消我的白卡!!

其中一封要我補件

另一封要我參加他們為我開庭的公聽會

唉呦全部是英文伺候!!

不過今天早上我又花一個小時打電話去跟白卡審查員談

反正~~現在加州窮到快宣布破產

能少一個白卡就少一個!!

那就讓老天爺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