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9IMG_4473

這個暑假做的這個包包~~

發出很大的噓聲~~

因為是用帆布做的拼布包~~

班上有兩位拼布老師特別來上皮包課~~

其中一位說類似此類的包包他做了二十個也賣了很多!!

今天這個暑期班是兩班合上人多到爆!!

 

 

 

 

 

IMG_4472IMG_4470  

新的地點~~

也是在喜瑞都市~~

這間教室非常大裡面有教烹軔和木工機器~~

木工??我絕不會去學因為資產拍賣一個賣五美元起~~

萬一手切到彈琴怎麼辦??

關於小阿姨來的後續報導:

前天他給修車廠借了一台車子用~~

修車廠第二天就跟他要因為那輛車是給員工去外面臨時買零件用的

沒那輛車修車廠也是很頭疼沒有人會放一台沒用到的車子在等你用

我逼他去借車因為他說一間租車公司可以用二十元一天她可以借到!!吼!!我給租車公司借車子一天要花 35元他有辦法一天借20元!!

既然你有辦法~~有門路~~這筆錢一天20元你要花!!

妳不是沒錢~~你賣了房子有120萬元!!

看到我跳起來後他就用力地打電話終於給他找到一個男是願意來接他!!

 

但是這個男的沒跟他很熟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只願意在GALE路上大馬路的轉角早上七點等因為他開車路線這個轉角後馬上上高速公路

 

如果來我家載小阿姨他不願意因為小阿姨沒跟他睡過覺也不是男女朋友!!

他要穿過高速公路往山上跑!!我家就住在半山腰這樣算繞路這個男的不願意被利用!!

他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來繞道!!

那你們一定會說給他載一下嗎有什麼關系??

吼!!這裡是美國去哪裡都要花半小時到兩小時的車程!!

 

光是去機場等他三個小時半又加上來回路程第二天又載他去看車還支使我開車跟他去郵局拿信和他的倉庫拿東西就花了我的陪伴幾小時的時間和一桶油!!

我跟她講過N次要去租車!!

他竟然跟我說他要絞盡腦汁給人借車撐到星期六

因為有一家租車公司星期六租車一天才十元!!

 

真的無藥可救了!!

今天是星期五他說他要去TOYOTA看車要我載!!

怎麼有臉皮那麼厚的人啊??

他的買車是非常挑剔的每天都在電腦搜尋

還問我為什麼同樣的開美麗你買28000為什麼網上跟你一模一樣的才21000??好像我喜歡當冤大頭到處灑錢??只有他是最精明的?

我的回答是:因為網上賣的是裸車所有的配備裝一裝也是這些價錢了

而且是用無品牌的三流品不是正牌TOYOTA零件!!

他就又在那邊低低姑姑的念g收音機才多少錢冷氣機多少錢??

我的回答是按裝費呢???還有椅墊套子和沙發的裁剪算不合啦!!

萬一你以後要賣人家都有眼睛在看但是只要你出示你是在toyota經銷商買的會很快人家用搶地來跟你買

然有他又在低低姑姑說他要買七八萬元的蓮花"   Lexis我覺得跟他講話我會很受傷耶!!

那表示你今天(星期五盧著我載她去TOYOTA經銷商看車也只是參考而已囉??

我不是你的司機耶!!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