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9IMG_4476 

大太陽!!

剛是由車子裏跑出來到室內就會曬傷!!

一下車我立即往這些八個男人堆中鑽!!

這些人是賣車的人~~有人來上班一個月了都還沒賣掉一部車呢

因為他們是靠抽成來賺錢的!!

 

 

ㄙㄨㄞˊ的人~~

什麼是ㄙㄨㄞˊ??台語

意思就是臉皮很厚一天到晚都想利用人的人~~

今天是星期五我要去補牙在聖蓋博!!

我要去辦事是可以載你一程~~

我補牙那個醫生說今天都滿了但是你悄悄的來我會立即叫你進來~~

小阿姨說他願意等~~因為我要去聖蓋博他以前的地盤!!

他賣掉的房子120萬就是在聖蓋博~~

我昨天去補牙鑲的粉掉了今天再去填

在這裡說我昨天補兩顆牙全是保險公司付的

去年我從做牙套九顆牙因為左右最旁邊兩邊都沒門牙

所以裝好的假牙吃東西會動來動去假牙跟真牙發生摩擦真牙就會磨損就會小蛀牙~~

幸好保險公司給付我每半年可以洗牙一次發現的早

所以我的牙醫立即幫我救用銀粉填

離題了!!

小阿姨等我十五分鐘立即指揮我往阿含伯拉漢的TOYOTA經銷商跑~~

在那裡亂殺價欺凌新人

總共花了兩小時換了三個人最後連經理都出來!!

一部全新的開美麗有辦法由原價殺個八千元還不要付稅金

一毛錢也不要給人賺!!

我們兩個像是落水狗給人用掃把掃出來!!!!!!!

真丟臉!!

回來下高速公路他還要我轉到羅蘭岡的TOYOTA經銷商!!

我氣到肝病發作!!

肚子痛!!

臉色鐵青!!

如果是你們你們怎麼處理??

當時我跟他說已經五點半我要回去煮飯給我媽吃了

他說經銷商都到九點才打烊

那煮飯完再過來!!你瘋我不陪你瘋!!

你先用電話跟他們談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陪你去

用我的車給你載來載去還陪你等N小時!!

不管他了硬開回來

你不是說有一天十元的租車嗎??

他說租車一下子就會損失上千元給人家!!他已經聯絡她女兒星期六來接他

我才不信!!

因為她女兒平時根本不接他的電話甩都不甩他!!

星期六??

不對吧!!!!!!

今天星期五國慶日今天起就開始放假

她女兒才25歲

哪有可能會悶在家??男朋友不知道有多少人輪不到你啦

想巴望我??沒啦~~~

去租車!!~~去租車~~去租車!!  去租車~~

沒性命跟你周旋~~

大家等著看吧!!

這種甩人~~~

在家裡:

衛生紙一天用兩卷~~因為想說他沒車沒辦法買就算了

COSTCO買的很柔軟的衛生紙算一算一捲大概一美元!!

我只要放備用的一捲放在廁所的洗面台做備用立即不見!!

從他來我家一星期了每餐都要我煮

我要當菲傭還要買我媽我的和他的菜!!

美優!!!

有那麼好康的事嗎??

IMG_4475IMG_4474  

大家等著看她又想什麼花招整人吧??

陪伴這種事要找男生啦!!

套句收音機的廣告詞:

我可沒空陪你去DMV等幾個小時~~~

我可沒空陪你去做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