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1IMG_4480

這些都是我的心血~~

我花了一上午把它們分盆

換大一點的盆子!!

好像吃歐羅肥到下午植株就長大了

一眠大一吋就是在形容這個!!

 

 

IMG_4482  

 

 

你們看!!

這是鄰居珠珠送我吃的巨蛋批杷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吃完以後把它們種到土裡經過三個月就有一天發現黑色乾巴巴的種子

變成翠綠色而且悄悄的吐出嫩梢了!!

我澆了三月的水終於有成果了!!

IMG_4484  

就發現他們冒出牙~~

而且長了幾片葉子

我要來給他們長期照護管他幾年後會結果

有人說是十年!!

不管因為太好吃多汁又甜!!

IMG_4463  

這裡是ABC ADULT SCHOOL位置在NORWALK他們又蓋了新教室~~

囍瑞都總共有兩間 ADULT SCHOOL

我們學皮包就是轉來這裡學的!!

補充幾張相片

裁縫室有擺了工業車十幾台CONSEW全是日本車

還有木工裁剪刀這個老師再三叮嚀 叫同學不准開啟開關

好奇會發生慘劇!!

這個教室很大!!還有廚房

廚房裏有咖啡豆攪拌器和烹煮咖發的機器

同學可以自己帶咖啡來煮

還有~~吃東西一定要在餐廳吃

吃完後的清潔工作要自理!!

我買了一個便當在廚房的餐桌吃完後立即放入冰箱

回去時再遊冰箱取出帶回家

IMG_4467IMG_4465  

真的很棒的學習環境~

小阿姨的後續報導:他一直的打電話找人

我聽到他終於找到一個很乖的小男生

是以前給他租房間的大學生

他說星期二和星期三休假

星期二跟女朋友約會

星期三整天可以幫忙

早上來我家先載她去倉庫搬東西退租(這個倉庫一個月七十元!!)把東西搬到我家

因他給我租的房間有一間衣櫃儲物室

 

我叫他丟不太用的東西董內給救世軍做好事~~

要不然東西那麼多堆在我家長蟲或是老鼠怎麼辦??

我家已經有民宿人際放的東西

月娥姊和田維莉的東西還有順子也寄放一些

滿了!!

 

就是要當好人不會拒絕人家的報應!!

現在開始大反攻!!

月娥姐已經快四年沒消沒息了

我打算把他們的東西清一清董內出去!!

田維莉也三年沒來往了他的東西也是照辦!!

可憐我活到66歲才知道要學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