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7IMG_4619  

 

有很多理由可以閃到腰的!!

工作量太大~~人長得太嬌小又加上手無縛雞之力!!不是懶惰喔!!我工作量太大!!

我媽這幾天的氣管咻咻叫!!從床走到廁所還會喘!!

趕緊給他去家醫科掛號~~

腎臟病會高血壓!!他這幾星期血壓飆到兩百以上!!

腎臟科醫生說他是喝水喝太多~~家醫則說水喝多無所謂因為洗腎後水就會被洗走~~

家醫師無言不敢說什麼~~

因為媽咪很驚慌想說他要死了~~哇哇叫!!

但是他們很樂意看我媽因為只看五分鐘就可以讓政府付180元的錢~~

樓上的民宿人說他房間有螞蟻

因為之前他四個小朋友都在房間吃麵包餅乾螞蟻大軍就來了!!

我的處理方法:先烹煮borax+糖煮成糊狀這是上網看的自然除蟻劑

然後再用抹布清理他們的房間再將這個液體小心地抹在各角落

要小心因為他的小兒子才一歲一個月

然後有一個三歲多的天霸王不過幸好他爸爸已經帶他先回台灣給他阿嬤帶了

現在留在這裡的是很乖又懂事的兩個女兒在上暑期夏令營班

大女兒八歲非常懂事還會幫一歲的弟弟換尿布

二女兒非常文靜~~文靜到都忘了有她的存在!!

 

接下來閃到腰的理由來了!!

我累得要死本應要好好的休息白天小阿姨大聲地在他的房間唱卡拉OK

晚上半夜兩點半一牆之隔的小阿姨房間傳來他的鼾聲和錄音帶唱歌魔音!!

他整夜都要有音樂他聽的錄音帶會讓我發狂!!

我用耳塞也無法阻塞魔音傳腦!!

因為我是學音樂彈鋼琴的!!

所以每一條歌我都耳詳能熟   而且我也都會演奏

那怎麼睡覺?很想衝進他的房內去把他的音樂轉停!!

終於等到清晨四點半他的鼾聲停止音樂也停了!!

我也無法繼續睡因為六點要烹煮早餐給老媽吃人家七點多洗腎車就要來載他去洗腎了!!

所以閃到腰後面脊椎的地方一動就錐心的痛只好拿著拐杖

爬樓梯也不行!!但是下樓比較可以~

睡不飽又工作量太大!!

內憂外患!!老三說痛到不行要自費先去看醫生較快!!

因為我掛號去做針灸但是護士小姐說看美地考的紅藍白卡得先申請保險公司的批准

等到保險公司批准後寄來一封信我去看醫生得帶那封批准信才不用付費

熬到那時我也好了!!

IMG_4613IMG_4614

這是我給小仙女做的桶子包

因她現年僅13歲身高已經160多很高還在長

歸功於練跆拳道的關係

所以揹這個包包可以!!

 

IMG_4616  

 

 每天老媽的血壓都兩百這麼高!!群醫束手無措!!

因為接下來就是等中風了!!每看一次醫生我都要抬轎(抬他的輪椅)!!累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