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6  

趁工人還在油漆我叫他們將狗屋也噴一下

IMG_4655  

然後移到這裡

這狗屋已經建造一年了~但是拉賓死也不進去!!

他連院子也不願出去~~真奇怪的狗?

IMG_4654  

隨意放也沒人會來~

IMG_4666IMG_4661  

這是送給民宿人的紀念品!

感謝她來我家住三個月!!

IMG_4632ㄅ  

民宿人的大女兒簡直就是小保姆!!

照顧他一歲一個月的弟弟無微不至!!

換尿布一流!!

他媽媽叫他看弟弟他要上樓拿東西或是去車子內拿東西或是去廚房做事

這位大女兒就會用雙手環抱弟弟

圈著會站立的弟弟直到她媽回來

實在不得了!!

真是他媽咪的好幫手!!!

天資優

我教她彈鋼琴不但會看琴譜了

而且第三天我們就雙手連彈拜爾課本第八九十首的鋼琴曲!!太棒了!!

至於那個小阿姨:

IMG_4650  

我跟他說兩次大馬路兩旁都可停車~為何你非停這裡不可?

你停的這個位置是我要從車庫進出的地方變成你方便我不方便!!

我每次出去倒車變成像是監理所的考試~~

而且這位置是方便我妹妹和兒子諾麗來要停的!!

而他在哇哇叫說他的新車想停我車庫內!!

要她的新車停在人行道他會睡不安穩整天幻想他的新車會被撞囉什麼的!!

那~~你要去買你的房子阿!!有了自己的房子二車庫或三車庫想停怎樣就怎樣!!沒人管!!

 

像是香煎土魠魚~~炸肉煎牛排~~炒蝦子臭味熏天!!我的木頭櫃子自他來住一個月就變成黏踢踢的~~

房子租給這樣的人真倒楣!!我整天等他烹煮完就像發瘋一樣一直清洗廚房~連抽油煙機上面的吸風管都拔起來洗!!

還用我的康寧碗烹煮東西!!我看到跟他說那個碗不能烹煮東西那是我在放牛肉麵的碗

IMG_4667  

打開流理台下的櫃子有七八個鍋子你為什麼不用?

他也跟我吵架說為什麼不能煮??康寧碗能在烤箱內承受幾百度幾千度當然也可以直接放在爐台上煮好像我是沒常識!!

第二天我就把我的康寧碗盤全收到我房內了

你要用它煮你得花錢去買你的康寧碗用你的康寧碗盤來煮

我的康寧碗盤等你搬走後就全變黑的了!!

每次他都講不聽~~照樣我行我素搞的有一天他煎秋刀魚搞的我房內的衣服每件都有秋刀魚的味道!!

我跳起來請她走另覓他處去住~~他才稍收斂!!

 

臉皮特厚房租已經到月還不繳錢是忘了嗎??犯了給人租房的大忌!!拖房租~~

IMG_4653

這個包我們老師設計是皮包內再掛一個包我不覺得好因為不大不小算中包~~

皮包一打開就又有一個包礙手礙腳的

還是多做幾個紅色小包放在皮包內較好!!

IMG_4661  

IMG_4651  

拖三天未繳了還沒動靜!!

 

我明天就要像她開口催繳房租

真是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